On the MilkyWay
左邊側欄有寫怎麼取得密碼呀^^^^)

目前分類:[作家-小雞堡-專欄] (1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好久不見酒吧系列今日開張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分隔兩地還是可以持續調戲。(嗯?)

 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Hello I'm 小雞堡

八月更文好像慢慢變成定律了(欸

暑假嘛比較有時間

3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登愣

This is Jimmy

嗨我是雞堡

3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既然是聖誕節...所以要來個更新!!

是我們久未見面的Jimmy哥~!!(雞堡:誰跟妳哥)

這是一個忙碌到爆炸的季節,但是我必須說一點一點的正在推動秘密計畫(??)

啊對了,小小打個廣告,雖然時間非常逼近XDD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小雞堡表示

I love Kim Taeyeon 

還有 ~中華隊加油~~

 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小雞堡:

太早拜年了,結果過年前又發了一篇XD

還是要再說一次祝大家恭喜發財紅包拿不完(煩#

現在是允西閃光時代(笑)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 

小香菇:說說話吧~

 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 

在我人在北海道的同時,雞堡傳來一篇文要我看

啊咧啊咧,這不是新文嗎!!!!(激動)

於是回國後馬上製圖發表!!!!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名品腹肌是什麼!! 看看我們林允兒,帥氣魄力

哈哈,相信SMT之後又不少女孩兒們擔架躺著抬出去了(喂

 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2) 人氣()

大家好,我又出現了

其實根本完全是被小香菇逼迫得

還硬是要我自己來發真得很過份= =

所以有些地方看得霧煞煞的就跳過吧(欸

3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5) 人氣()

 

大家好久不見(笑
因為林允鵝所以不得不擠一篇出來wwww
我最近快忙翻了
半夜小香菇和雞凍飯一直猛聊天害我只能睡四個小時TTTTT

3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 

小雞堡兒最近實在很有幹勁(誤)

這次看完我也一直笑,哈哈哈哈

實在是很可愛XDDD

文章標籤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2) 人氣()

孩子們

今天大家都在關注愛情雨吧~!!!! 我們帥氣林演員回歸啦

這個同時,我們可愛小雞堡也回歸了~!! Keke~薯條們不要忘記他

這次小雞堡又帶著可愛大作(!?)回來了

文章標籤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1) 人氣()


Tiny Tot

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(作者:小雞堡)

 


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